close

我的尾牙獎品Polaroid i1437

目前的2呎缸,成景中    

 

今天尾牙運氣不錯,讓我抽到了一台相機,事前又不知道為何品牌及規格


所以存有太多的幻想。 一拿到獎品開箱後,我愣住了!這什麼鳥呀?


Polaroid原本不是做拍立得相機的嗎?什麼時候出數位相機了?


算了!算上網查在講,結果國內網頁,舉凡購物網、拍賣網、部落格...通通查不到


只有東森購物是做為買類單眼的贈品(我看到時我居然笑了~ 真是物極必反呀)


後來在Amazon.com有查到 Polaroid i1437

 

後來想說乾脆拍掉算了,拍掉前先來用用看。


不用則已,一用驚人,以新台幣二千元的價位來看!很超值。

  

2呎缸的一景  

 

我家的貓--嗚咪  
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用消費級相機,很多場景模式超好玩,以下列舉比較特別的

拍賣模式:拍照可設定分割畫面,每張可含2~4個小畫面


戀人自拍:兩人自拍不用按快門,只要兩個人在畫面上到齊了,咔喳!


眨眼模式:自動偵測、警告照片中有人的眼睛是閉的


路人幫拍:很難解釋,就是主人先拍一張,會變成拍照的底圖,路人依樣畫葫蘆,照著拍就行了


HDR模式:高動態範圍成像

 

 

水溝邊亂拍  

 

宜蘭員山  

 

宜蘭壯圍  

 

鄉下人家的後院  


成相品質、色調都還算不錯,明暗表現上就稍差一些


如果要找一台便宜又好用的相機


這一台是不錯的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laroid i1437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